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小帅机器人虚假夸大宣传 退货退款太困难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西红葫芦   发布时间:2019-02-27 16:39:47

机器人大家应该都很熟悉,机器人不仅能够控制家里的电器,还能扫地拖地,现在还有一种教育机器人,号称可以帮助孩子们解答一切问题,很多家长都很动心,毕竟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学习好,成绩还是要从娃娃抓起。

小帅机器人虚假夸大宣传 退货退款太困难

近日,有一网友指出,他在海尔小帅机器人官网花了2860订购了一台机器人,但是这款机器人在语音识别系统上存在很大问题,很多问题都没办法回答,而且,这么昂贵的电子产品,与官方宣传介绍完全不符。

小帅机器人虚假夸大宣传 退货退款太困难

然而,更让消费者无法理解的是,订购这台千元价位智能辅导机器人,却不如电视广告里的介绍,面对简单的提问居然说出“1+1=1”的错误答案,这样的广告以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欺骗、误导消费者,构成虚假广告。

小帅机器人虚假夸大宣传 退货退款太困难

当消费者对这款机器人不满意的时候,后来还拨打了售后电话,售后客服这边已走退货流程为由,需要7-15个工作日才能回复,不给办理退款,那么,所谓的七天无条件退换货的诚信到底何在?消费者难道真的无法再相信客服的任何理由了吗?

小帅机器人虚假夸大宣传 退货退款太困难

小帅机器人虚假夸大宣传 退货退款太困难

本来教育机器人为了帮助孩子们学习的,但是千元的价位,连最简单的问题都无法回答,更让消费者难以理解这夸大的宣传,再加上售后服务的态度,确实让很多用户无法信任该产品,作为一款陪伴机器人,希望未来能解决这样的问题发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西红葫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帅机器人广告虚假宣传机器人售后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