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 机器人3.15:这是一份关于中国机器人质量的年度报告

    机器人在“替代”人从事一些工作的时候,就一定是安全的吗?在机器人使用过程中,实际上,看似安全的机器人却在功能安全、电气关键零部件、信息安全、软件质量、操作系统等方面存在诸多问题,也发生了很多的安全事故。赛迪机器人检测认证中心通过检测认证和技术研究,发布了《赛迪机器人3·15——机器人产品质量6大痛点》,以引起整个行业对质量和安全问题的关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 与电视宣传不符 小白机器人遭嫌弃

    前不久有用户反应,2019年1月25日家里小孩看了优漫卡通的广告,通过江苏电视上的热线电话40***87让他爷爷订购了一台价值399元加39元运费的小白机器人,购买的时候说7天无理由退货,15天内包换,1年内包修。1月28日上午9点多顺风快递就送货到家了,当时他爷爷也没有打开出来看就签收付了钱,货款是顺丰代收的,货到也没有发票,十点多我到家发现与电视宣传的功能不符,根本不能与小朋友进行互动、对话,甚至中英文翻译也不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 广告夸大其词 教育机器人难以让人信服

    广告夸大其词 教育机器人难以让人信服

    总之,智能机器人属于新兴产业,商家的宣传是否夸大,目前没有相关的标准去判定,但不排除商家利用消费者自身对于智能的误解,打了擦边球,消费者在购买了商家的商品后,认为商家的产品无法执行宣传时的功能,可向相关职能部门投诉。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 小帅机器人虚假夸大宣传 退货退款太困难

    小帅机器人虚假夸大宣传 退货退款太困难

    机器人大家应该都很熟悉,机器人不仅能够控制家里的电器,还能扫地拖地,现在还有一种教育机器人,号称可以帮助孩子们解答一切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