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360N5频现蓝屏故障 疑似主板存在设计缺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榛果拿铁   发布时间:2019-03-08 13:57:27

近日,笔者在中国质量投诉网了解到,有不少使用360N5手机的用户所反应的问题大多数指向存在蓝屏异常。来自北京的李女士表示, 360手机N5正常使用过程中突然蓝屏,然后开不了机连接充电器后呼吸灯闪烁而不是常亮。在360论坛可以看到很多类似情况,大部分发生在超过一年保修期之后,通过官网或其他途径维修的用户反应为主板问题,这应该属于质量问题,而非用户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类似于摔落和进水的问题。

360N5频现蓝屏故障 疑似主板存在缺陷

而来自武汉的段先生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他表示2018年5月,手机先出现后置指纹失效问题,7月出现前置摄像头失效问题,10月现卡槽读取问题后蓝屏既无法开机,充电闪烁红灯,了解到很多同款及同系列的360N系列手机均在过保后既出现同样的问题,经专业人士研究发现为主板虚焊问题导致。

360N5频现蓝屏故障 疑似主板存在缺陷

且在5月–6月期间推送的系统更新中的360手机卫士会导致发热异常,这是生产质量缺陷问题,也有故意用软件缺陷故意破坏之嫌疑,在360手机售后电话投诉反应过,未得到回应,本人手机未进水,未摔过,大批量的主板缺陷应由厂家负责维修处理或者更换,不应由消费者承担。

来自河南的崔先生也表示,自己使用的360手机N5刚满一年,正常使用中突然黑屏,无限重启,确定是手机主板问题,此款手机绝大部分都是这个原因,应该属于产品质量问题。从以上案例我们可以发现360N5手机出现故障集中在购买使用后一年左右,且故障主要集中在蓝屏、后置指纹失效等方面。因此,作为中枢硬件的主板存在设计缺陷有很大嫌疑。

360N5频现蓝屏故障 疑似主板存在缺陷

通过百度搜索,我们也看到有不少网友在百度360n5贴吧以及360社区同样反映了类似的情款个,这就使得该事件看上去并不像是小概率事件,因此对于360手机在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把控也许应该画上一个问号。

360N5手机是360公司于2017年2月发布的一款千元档位的产品,作为一款走量产品,截至现在还有用户投诉该机的质量问题,看来360手机在质量把关的道路上还任重而道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榛果拿铁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360N5手机蓝屏死机主板设计缺陷315投诉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