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 存在安全隐患 索尼召回部分移动电源

    存在安全隐患 索尼召回部分移动电源

    自打智能手机成为我们日常必不可少的道具之后,移动电源也随之受欢迎起来,但是移动电源质量的参差不齐曾一度成为“定时炸弹”的代名词。而且从机场不允许携带超过20000mAh容量的移动电源上飞机就可以看得出,这类产品是存在一定风险的。去年,深圳市消委会联合中消协、福田区消委会开展移动电源比较试验,发现索尼一款移动电源外壳不符合防火等级要求。对此,索尼公司代表来到中国致歉,并于今日发布通知,对涉及产品免费更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 联想首发骁龙855背后 备货极少 期货感明显

    联想首发骁龙855背后 备货极少 期货感明显

    形容手机为“期货”这个梗似乎由小米而来,然而最近联想手机似乎成功接力了过去,去年底联想发布了Z5 Pro GT 855版手机,成为了全球第一个首发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的手机厂商,对此很多人都质疑联想是否能在第一时间拿出量产设备。目前来看,联想果然没有令我们失望,搭载855的Z5 Pro GT版真的很难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 坚果R1屏幕脱胶 并不能一味“理解万岁”

    坚果R1屏幕脱胶 并不能一味“理解万岁”

    坚果R1是去年5月份发布的锤子科技旗下的旗舰机型,然而时隔不到两个月,该机就被大范围爆出存在屏幕开胶的现象。记得在发布会上,老罗曾亲口说出“理解万岁”的话,但是现在看来,并不是所有东西都能一笑泯恩仇的,品控存在问题,该说还是得说。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 苹果手机自燃 官方回应有推脱之嫌

    苹果手机自燃 官方回应有推脱之嫌

    近日,北京的邓晓峰向澎湃质量报告反映,今年1月初,其正在使用的iPhone6s plus手机自燃,及时处置后手部仍被烫伤。在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后,苹果方面回复称“可能系由第三方组装或维修引起”。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 iPadPro再陷“弯曲门” 机身材质偏软易折损

    iPadPro再陷“弯曲门” 机身材质偏软易折损

    距离新款iPadPro的开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从它的改变来说,显然是巨大的。全面屏设计,faceID的加持,超强的A12X处理器等都让人垂涎三尺。只不过看到6499元起的价格,又让人望而却步。按说,一款如此高昂的平板电脑,在各方面的表现应该都不会差,但是最近一项测试当中,iPadPro的机身硬度又出现了问题,它变得很容易弯曲。这种现象曾经在iphone 6上出现过,这次又是什么原因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 绿屏门之后 华为Mate20系列主板、摄像头再遭质疑

    绿屏门之后 华为Mate20系列主板、摄像头再遭质疑

    去年底,华为发布的Mate20系列被“绿屏门”推上了品控不过关的风口浪尖,该事件是指华为Mate 20系列上市不到一个月,持续有用户反馈华为Mate 20 Pro屏幕侧面出现绿色漏光问题。2018年10月16日,华为正式发布旗下最新款旗舰机——Mate 20系列,它们配备众多“黑科技”:首款7nm芯片麒麟980、超大广角徕卡三摄……然而,上市不到一个月,却有网友反映其中一款Mate 20 Pro出现绿屏现象,甚至被三星手机官微调侃称“屏实力,不焦绿”。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 360N5频现蓝屏故障 疑似主板存在设计缺陷

    360N5频现蓝屏故障 疑似主板存在设计缺陷

    近日,笔者在中国质量投诉网了解到,有不少使用360N5手机的用户所反应的问题大多数指向存在蓝屏异常。来自北京的李女士表示, 360手机N5正常使用过程中突然蓝屏,然后开不了机连接充电器后呼吸灯闪烁而不是常亮。在360论坛可以看到很多类似情况,大部分发生在超过一年保修期之后,通过官网或其他途径维修的用户反应为主板问题,这应该属于质量问题,而非用户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类似于摔落和进水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 三星S10屏幕翻车 出现绿屏泛红情况

    三星S10屏幕翻车 出现绿屏泛红情况

    去年在华为MATE 20 PRO发布之后,一度非常火爆,但是也因为“绿屏门”的事情,导致MATE 20 PRO处于长期无货的状态。因为这件事,华为还被三星给嘲讽“凭实力,不焦绿”。但是要说问题的根本还是LG的屏幕不如三星的好。虽然三星的AMOLED屏幕很强,但是最近有同样的问题发生到了三星S10身上。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 为什么珠海魅族科技要对消费者耍连环维修花招?

    为什么珠海魅族科技要对消费者耍连环维修花招?

    魅族MX系列手机以不错的外观和配置,加上顶级行列屏幕分辨率,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过内置电池却给画上了失败的一笔。自2013年4月以来,中国质量投诉网投诉部收到54位(不算维权群里的投诉数量)消费者投诉魅族mx手机电池鼓包、屏幕出现水印的质量投诉。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 上海抽检手机产品:锤子、美图、努比亚等9批次不合格

    上海抽检手机产品:锤子、美图、努比亚等9批次不合格

    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上海发布”消息,近期上海市场监管局对上海市销售的手机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查包含了32批次手机产品和20批次老年人手机产品。抽查信息显示,锤子、努比亚、美图等品牌的部分产品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