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格力晶弘冰箱和空调都有问题 诚信哪去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3-14 10:22:54

对于家电产品选购,消费者最为关注什么?当然是质量。产品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着消费者对这个品牌印象的好坏,所以很多大品牌也十分重视质量问题。但是格力却没有做到这点。

格力晶弘冰箱和空调都有问题 诚信哪去了

四川省广安市的吴先生选择2015年6月13日买的格力晶弘冰箱,型号为BCD-318WPTG/星河白,去年的5、6月,刚好一年的时间就坏了,不制冷。

去年的5月又坏了,现在是7月又坏了,都是不制冷的问题。

维修人员也检查不出是什么原因。每次来都将冰箱搬走4-5天。打电话当地维修部门,总说忙,给总部电话,派当地维修人员来维修,还是修不好,还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又派重庆的技术员来,还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不制冷,每次维修前前后后的都要花半个月的时间。

格力晶弘冰箱和空调都有问题 诚信哪去了

安徽省合肥市的邵先生于2009年2月6日在在安徽五星电器购买了型号为KPR-32GW/K(32556)FdDY的格力空调,花了3150元,09年使用一段时间就慢慢发现制冷制热不行,我打电话给售后让他们来看看什么情况,维修人员检查发现是漏氟了,他们给维修了。

可是第二年(2010年)也是这样情况,维修人员还是说漏氟了,邵先生就要求退换空调,并向他们说明邵先生家空调都是格力,为什么唯独就这台空调出现这种问题,他们没有同意但是答应一定帮邵先生修好直到我满意为止,但是他们始终都没有修好,年年都出现这种现象年年修,但这种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维修都有十几次了而且每次维修都把维修单收走,给人感觉有种做贼心虚。邵先生现在都怀疑当初卖给我的是不是问题机,也怀疑格力的售后服务和维修水平。今天突然告知邵先生不再给邵先生维修了,你们当初不是承诺一定帮邵先生修好直到我满意为止?而且邵先生就这种现象出现就反馈并向格力合肥分公司及总公司多次投诉了都没有根本解决这个问题。

格力晶弘冰箱和空调都有问题 诚信哪去了

浙江省杭州市的施先生。这个空调从12年开始用就要修的要么不用一用就要修今年11月份想用结果又坏了打了维修电话说我主机电板坏了要修700元不修就算.后来我再打维修电话就不理我了。12月4日我又打了4008365315,接电话的是119173工号的服务员,我说要投诉格力空调质量有问题,他说不受理,叫我去找经销商,我说经销商找不到,他们不开了,服务员又说叫我找修理工,我说你给我联系,他说好,还发了1个短信给我,叫我自己查询。

施先生第二天查了发现此网上写的,业务已完工,施先生没有接到1个电话,也没有人来就说好了,12月7日施先生又打4008365315,接电话的是119135工号服务员,施先生说了上面这个情况,他说给施先生向他领导说,过了几分钟有1个人来说了,施先生又把上面的情况说了,他说好的,给施先生受理等他们的回复,一等等到现在还没收到过1个电话或有人上门来过。施先生现在投诉他们只是什么态度,难道公司大了就不用理会消费者了,施先生的这个空调该如何办。

写到最后:一个知名品牌公司怎么能这样?怎么能让人爱上中国造?所以今天就来把你们这种丑陋的忽悠消费者的嘴脸给揭露出来,让大家都来看看格力种恶劣的行为,在选择购买格力是都要慎重,别再像我一样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力冰箱空调315报道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