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技术还不成熟 特斯拉开启自动驾驶失灵

【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3-14 14:17:54

提到物联网,我们的第一反应肯定是家庭场景,就比如利用手机或者智能音箱来控制智能家电设备等等,对于家庭场景确实是一个适合技术快速落地的低成本场景,但很难发挥出物联网的真正作用。

技术还不成熟 特斯拉开启自动驾驶失灵

目前,对于人工智能领域最有突破性的那就是自动驾驶技术,这种技术加入AI核心算法,还拥有更多的传感器元件,并通过机器学习的数据分析能力让它们实现一种高效率的共同协调。尤其在2018年,自动驾驶汽车已不再只是科幻小说中才能看到的事物,能够在交通高峰期自主驾驶及平行泊车的汽车也早已开始发售。

技术还不成熟 特斯拉开启自动驾驶失灵

去年,一位汽车发烧友罗先生,为了体验自动驾驶带来的科技感,他购买了一台特斯拉MODEL X车型,这款特斯拉汽车拥有最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罗先生就看上该汽车的这一点,才选择了买这款汽车,但万万没想到。

技术还不成熟 特斯拉开启自动驾驶失灵

在罗先生开着自己的爱车,到了东莞参加朋友聚会时,没想到出现了意外事故,罗先生表示,就在从清平高速下平湖的出口出事儿了,车子高速撞上了路边的隔离桩,罗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使用特斯拉的辅助自动驾驶系统。

技术还不成熟 特斯拉开启自动驾驶失灵

此外,这样的事故发生后,还好只是造成车辆受损,人并没有多大障碍,这次的事故发生,罗先生的花费接近42万元才将车修好,罗先生还投诉了该特斯拉汽车的自动驾驶系统并表示这样的技术一点都不成熟,而且很危险。

但特斯拉公司一直强调该生产的车辆和系统没有任何问题,可能是消费者在操作时候造成的问题,罗先生还称,遭到这样的事故也有十多位车主发生过,对于自动驾驶系统希望特斯拉能解决一下技术的稳定性,如果真发生交通事故,那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netease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特斯拉自动驾驶AI人工智能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