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最能干的煮面机器人 人工智能因营销侵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3-15 10:17:09

随着互联网经济浪潮的袭来,零售业也在悄然发生变化。近来,中国部分城市不少超市开始使用自助收银台,还有自动咖啡售卖机等,这些对于我们上班族来说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在上海这样的大城市还出现过无人超市更是赚足了眼球。

最能干的煮面机器人 人工智能因营销侵权

前不久,在重庆沙坪坝区对面的街口上,新开了一家山成风面馆。有意思的是这家面馆没有人煮面也没有人为顾客准备桌椅来吃面,店里就有一个设备,这是一款名为60秒即食智能煮面售卖机器人,而且还是24小时营业。

最能干的煮面机器人 人工智能因营销侵权

从这台机器上能看到屏幕滚动广告上,写着秦云老太婆摊摊面是其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并阐述智能机器人在密封仓内生产、极速出面、移动支付、无须人工、利润翻倍等特色。这说到秦云老太婆摊摊面不是通过师傅带徒弟的传统模式扩张吗,什么时候机器化的制作了?

最能干的煮面机器人 人工智能因营销侵权

这样的问题非常值得好奇,有人还去采访了秦云老太婆摊摊面老板秦云的助理王剑梅,但没了到,王剑梅知道后大吃一惊,公司一直坚持古法、坚持传统做面工艺,对于机器化生产一贯都是排斥的,这涉虚假宣传让王剑梅找律师沟通,并准备维权。

此外,在去审问山成风面馆相关负责人的时候,他们竟然还拒绝就此问题作答。据表示重庆工商局相关负责人称,重庆摊摊面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如认为其侵犯了自身权利,可前往工商局或拨打12315举报,工商局会跟进现场调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人工智能煮面机器人AI侵权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