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 美的空调屡遭投诉 质量服务全都不到位?

    美的空调屡遭投诉 质量服务全都不到位?

    都说大品牌无论是产品质量上,还是在售后服务上,都要比那些二三线的品牌有保障,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青睐大品牌产品的原因所在。但是知名大品牌的产品、服务就真的一定够格么?以美的空调为例,大品牌也会有不走心的时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 三菱空调电气线路故障致火灾 质量堪忧

    三菱空调电气线路故障致火灾 质量堪忧

    近日,北京连女士家的三菱空调在使用过程中无故自燃引发火灾。经北京市丰台公安消防支队鉴定,火灾是因空调电气线路故障导致。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 网购美的冰箱 怎么证明“你”就是“你”

    网购美的冰箱 怎么证明“你”就是“你”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买东西都选择网购,大到家具家电,小到衣服,零食,凡是网上能买的都从网上买了,因为便宜啊,而且还送货上门,但是也有一些人表示大件还是从实体店买比较好,价钱差距不大,关键是东西有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 LG在中国彩电市场边缘化 质量问题突显

    LG在中国彩电市场边缘化 质量问题突显

    目前,LG发售的OLED电视数量最多,那么其耐用性究竟如何呢?国外测评网站花费了1年时间,对LG的主流OLED电视C7进行了为期46周的通电烧屏测试,方法是6台C7每日同时通电20小时,模拟日常使用,日播放时间为5小时。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 一年坏掉三次!质量问题频发的美菱冰箱如何自救?

    一年坏掉三次!质量问题频发的美菱冰箱如何自救?

    随着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临近,各个媒体平台上有关产品、服务的吐槽数量也在直线上升。这其中,电视、冰箱、空调等家电产品的质量、售后等,成为吐槽的重灾区。毕竟这些家电产品与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息息相关,一旦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