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CES:2016消费电子大会哪些劲爆产品不可错过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06 08:34:58

激动人心的时刻马上开始了,CES将于1月6日在美国如期开幕。当然这都不用说此次展会吸引各界领域新产品来争夺最后的地位。CES:2016CES消费电子大会哪些劲爆产品不可错过!

CES 2016CES大会 2016消费电子大会

电视界:

CES 2016CES大会 2016消费电子大会 LG将在CES上展示2016年的全新智能电视产品

据悉,LG将在CES上展示2016年的全新智能电视产品,其中就包含了LG旗下首款8K分辨率电视UH9800。韩国电子巨头并没有具体透露这款98英寸的“庞然大物”更多的信息,不过参考去年夏普的8K电视13万美元的售价,LG这款8K电视的价格想必也是非常硬

手机界:

CES 2016CES大会 2016消费电子大会

早前索尼发布的CES 2016消费电子展的邀请函中出现了手机的画面,所以基本可以确定索尼将借此宝地推出新机。虽然索尼官方直至目前还对此守口如瓶,不过据目前最可靠的消息源指,索尼要发布的应该是Xperia A系列新机。

而之所以说Xperia A系列新品的可能性最高,是因为一向在内部人士与外部人士之间划不清界限的所谓“消息人士”在微博上展出了疑似Xperia A Series的一系列渲染图,“赤裸裸”地暗示索尼在本次CES 2016展会上将会推出Xperia A系列新机。

智能家居界:

CES 2016CES大会 2016消费电子大会

如今智能家居行业已经从无人问津变成了百家争鸣,除了苹果HomeKit、谷歌Nest、三星SmartThings的巨头之争,一大批互联网公司以及传统家电公司也开始涉足。据调研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发布的报告称,未来五年智能家居设备和服务市场将会以每年8%至10%的速度增长,物联网将会是主要驱动力。

电脑界:

CES 2016CES大会 2016消费电子大会 三星将会在CES期间推出一系列超极本产品

曝光消息来看,三星将会在CES期间推出一系列超极本产品,并名为Ativ Book系列,产品采用金属外壳设计,搭载不同的屏幕尺寸与处理器规格,均运行Windows 10系统。

戴尔这边则`可能会推出XPS 13全新系列笔记本,另外戴尔近日发布的Latitude 5000系列笔记本也很有可能会在本次CES上展出。

无人机界:

CES 2016CES大会 2016消费电子大会 大疆无人机亮相CES

最新消息大疆创新在2016年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了旗下两款消费级航拍无人机产品线——大疆精灵和“悟”的新版产品,分别为精灵Phantom3 4K以及“悟”Inspire1 Pro黑色版。并同时推出全新软件开发套件Mobile SDK 3.0。

汽车界:

CES 2016CES大会 2016消费电子大会

2016年1月5日,乐视超级汽车在CES 2016上揭开自己神秘的面纱。发布会上,乐视联手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打造的超级概念车FF zero1公开亮相,法拉第表示,新工厂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土动工,并创造4500个工作岗位。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也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将与法拉第汽车成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在车联网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

电动单车界:

CES 2016CES大会 2016消费电子大会

今年的CES会将这一趋势延续下去。今年的展会强调了电气化,所有带轮的东西都会配上电动马达。会有数十家小厂出展:Arcimoto将展示三轮电动货车,Inboard将展示轮子里带马达的滑雪板。也会有一些大厂,纳恩博收购后的赛格威(纳恩博是小米支持的一家公司)会在今年的展会上做重大发布。

机器人界:

CES 2016CES大会 2016消费电子大会 CES2016的重头戏要数机器人领域的技术了

CES2016的重头戏要数机器人领域的技术了,因为展览场地高达71%都是留给了机器人作秀。据悉,机器人领域将会有大约20家商家团体参与大展,介绍他们遍布商业生产、健康管理、娱乐互动领域的最新机器人技术和产品。

虚拟现实

CES 2016CES大会 2016消费电子大会 CES2016上将会有大批虚拟现实技术参展

虚拟现实无疑是去年讨论最多的热门技术之一,而包括Oculus Rift、HTC Vive、索尼PS VR都将于2016年内上市,这说明今年才是虚拟现实真正发展的一年。

可以预计的是,CES 2016上将会有大批虚拟现实技术参展,包括周边、游戏、应用软件;同时,虚拟现实将在一定程度上促进PC发展,专为虚拟现实优化的PC或许是一个新方向,而用于创作虚拟现实3D内容的新型相机也是值得期待的硬件。总而言之,虚拟现实不仅仅是一种单一的设备,还将引领其他类型产品共同发展。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CES2016CES大会2016消费电子大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