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CES翻身大作战 看华为如何进军国际市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06 09:41:28

2016年初,我们迎来了CES大展,在这个高手云集的高科技展会当中,华为投出一个消息,新出的手机Mate8销量已过百万,对于这个信息的反馈,我们能够看出,老于打算依靠2016年,让华为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有一个更大的飞跃。

CES Mate8 余承东

老于表示说,就近几年,智能产品的逐渐发展,让更多的人有了接触和认识的过程,同时也存在了很多危机,人们会下意识的选择适合自己,对自己更能带来方便的智能手机。所以诸多手机厂商在无法跟随大时代背景下,逐一的被淘汰,而按照这个趋势,没准在未来的某一天,不是三足鼎立就是五霸称雄,成为市场中的佼佼者,成为把控未来智能手机产业的领军人物。

CES Mate8 余承东

因为自身前景还是比较乐观,所以余承东觉得想通过未来增大高端份额的空间,假如不能跻身10%的占有率,或是达到1/5的盈利,很有可能会逐渐衰败以至走向破产。

CES Mate8 余承东

作为手机市场,现在的消费者已经不单纯看它的智能性,因为任何一个品牌的手机,他们都具备了这样或是那样的功能,所以要想打开这个销量的局面,通货渠道、以及终端的智能领域还有待提高和发展。如果想在这么一个动荡的手机时代有所作为,就要站的更高,研发出更高性能的“杀手锏”,打的对方措手不及。

通过CES的展出,国内手机会渐渐融入到欧美市场,现在的眼界不单纯看向深度制造,对于品牌效应也要扩张。正因如此,科技开创与时尚发展的结合就变的至关重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若善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CESMate8余承东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