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奥克斯破壁机售后人员损坏用户机器不赔还耍赖?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肖肖   发布时间:2018-03-14 16:37:10

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马上就要到了,这是属于消费者们的节日。过去几年,尽管消费市场已渐趋成熟,但家电售后服务投诉率仍是与日俱增,无论是大品牌,还是小品牌,都会出现这样那样的投诉事件,这不,知名大品牌奥克斯也在售后上栽了跟头。

2018年1月8日,河南省焦作市的侯先生在中国质量投诉网投诉,“奥克斯破壁机售后损坏我机器不赔还耍赖”!投诉详情如下:

网购订单号:1989533296422325 机器本来是加热盘坏了,售后修过后虽能用但声音极大,向师傅反应他说没事,花了100元,结果用了不足10天上下传动轴坏了漏浆。我反应后,售后再次安排同一个师傅修,结果在拆卸过程中把我电机上的显示盘弄坏了,八个功能有六个全指向翻热功能,彻底不能使用。向售后反应,售后不承认只听师傅一面之词,说我的机器面板本来就是坏的,望主持公道,赔我机器面板。

奥克斯破壁机售后人员损坏用户机器不赔还耍赖??

事实上,奥克斯破壁机这不是第一次在售后问题上栽跟头,2017年11月7日,新浪科技转自运营商世界网的一篇题目为“奥克斯破壁机被曝售后问题 消费者称受了一肚子气”的文章就曾引起社会广泛讨论。

奥克斯破壁机售后人员损坏用户机器不赔还耍赖?

具体内容为一名用户“在17年4月购买了奥克斯破壁机型号962,然而在使用了将近6个月后出现故障导致无法使用。随后该用户拨打了售后电话,并被告知了送货维修地址。自此该用户开始了一波三折的维修经历。”

奥克斯破壁机售后人员损坏用户机器不赔还耍赖?

奥克斯这一大品牌一次又一次地在售后问题上出错,怎么赢得消费者青睐?难道单纯依靠消耗奥克斯品牌的价值?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肖肖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奥克斯奥克斯破壁机售后人员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