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海信:站在CES肩膀眺望 做不一样的8K ULED智能电视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07 19:41:28

互联网推动着家电行业的发展,传统电视市场在大浪中逐渐被吞没。要想改变电视市场,对于电视技术层面的拓展是非常需要的。像4K、8K、曲面、ULED等技术正在步入成熟,智能电视的发展也有了较为明显的变化。

8K ULED智能电视 海信 CES

作为CES展上最具靓丽的风景线,海信将首款8K ULED电视隆重推出。这款MU9800U的优势在于它的细节表现力上。大家都知道,精密度越高的色域,呈现出来的感光效果也就越好。本身ULED就是来源于电子医疗显示,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视觉的冲击和享受,选择独立背光控制以及Hiview 画境就尤为重要。

8K ULED智能电视 海信 CES

ULED的出现,让画面亮度、层次感、画面流畅程度和响应速度都比传统LED有了飞跃。海信在CES推出的ULED 3.0全系新产品,包括了量子点曲面电视、超薄曲面和超薄平面,三种款式。65吋背光分区达到300以上,同时支持HDR解码+HDR显示。

8K ULED智能电视 海信 CES

不仅如此,海信还推出了——语音连接一切。这是一个改变智能家居的方案。海信在12000平方英尺的超大展台上进行展出。只要通过智能电子设备,不管是手机、电视遥控器或是音箱等,都能操控家里的一切,可以依照指令完成灯光的开关,也可以随时启动洗衣机。对于“智慧家庭”概念,海信让每个产品都产生互联,并基于大数据分析下,依托人工智能,让所有场景紧密“相连”。

未来的用户可以动动手指就能达到自己想要的,到那时服务将成为导向性的宗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若善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8KULED智能电视海信CES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