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福州女子买超万元电视刚过保修期就坏 客服回答雷人

   发布时间:2018-03-15 11:24:03

福州听友杨小姐花了上万元,购买了一台夏普70寸超大屏电视,可是刚过了三年保修期,显示器就坏了。杨小姐质疑,难道夏普的电视只能用三年?

让人想不到的是,在三剑客采访中,夏普公司的客服人员竟然“语出惊人”……

郁闷!显示器坏了却刚好超过保修期

杨小姐是2014年8月在福州苏宁广场夏普专柜购买的70寸超大屏电视,当时花了一万多元。她告诉“1036三剑客”,当时就是因为相信夏普是大品牌,质量应该不错,所以才选择夏普。没想到在2017年的10月份,这台电视机就出现了花屏、黑屏这样的问题。更纠结的是,这个时候刚好超过夏普规定的3年保修期两个月。

福州女子买超万元电视刚过保修期就坏 客服回答雷人

这么贵的电视总得要修,于是杨小姐就拨打了夏普公司售后电话。维修人员上门后告诉杨小姐,这台电视的显示器坏了,如果要修就要自费三千多,如果要换那么会更贵,同时还收了杨小姐50元上门费。杨小姐质疑,电视机一直都挂在那里从来没人动过,咋就只能用三年呢?

杨小姐

它是过了保修期,但是它刚过,夏普的质量就是这样子的结果吗?三年显示器就坏了,这是电视最重要的零件,不是别的小毛病。那你不如还直接说它只能用三年算了!

雷人!夏普客服竟用生命之无常类比产品质量

产品过了保修期,需要自费维修,这无可厚非。但就杨小姐的疑惑“1036三剑客”拨打了夏普公司400客服热线,一名客服人员首先向“1036三剑客”介绍了夏普的保修条例,并且表示杨小姐必须自费维修。但随后这名夏普的客服人员爆出了雷人的比喻:

客服:性能问题整机保修一年,主要部件是保修三年的。超过保修范围以内,如果出现质量问题的话是要客户这边承担费用的。您可以去了解我们夏普的品牌,有的电视它用几十年,十多年,二十几年都没有问题。

三剑客:那为什么她的用三年就坏掉了?

客服:那人也有会生病的时候,有的人刚出生就挂了,有的人100多岁他还没挂,那你能说怎么样呢?有的人说那出生就死了,那怎么样理解呢?

福州女子买超万元电视刚过保修期就坏 客服回答雷人

“1036三剑客”将杨小姐的问题以及客服坐席人员的回复问题,向夏普“服务监督”热线进行了反馈,昨天下午,夏普回复称,杨小姐的屏幕故障已经反馈给对应的售后部门进行协商处理。关于坐席服务问题,夏普方面认为这名客服人员说的话不是特别专业,也不符合客服身份,已经对其进行了内部教育。

案例!售后服务须有专业性。

在之前的采访中,“1036三剑客”也遇到过类似的案例。有听友购买了三星品牌的电视,也是因为刚过质保期就出现了故障,三星售后免费进行了维修;还有一位听友购买了海尔的洗衣机,维修电机需要700多,为了帮客户省钱,售后人员建议只花180元购买一个“延保”,就可以免费维修。不论是为顾客省钱维修还是按照规定自费维修,企业本身都没有错。但企业要在市场竞争中更有生命力,除了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也需要体现出专业性,应该本着顾客至上的原则,尽可能地提供更为周到的服务和建议。

昨天下午,夏普电视福州售后负责人林经理对接“1036三剑客”表示,会向上级反映杨小姐遇到的难题。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保修期福州女子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热点推荐